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暴风科技神话结束?开盘涨停后股价下跌4.4%

时间:2015-05-14 2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暴风科技神话结束?开盘涨停后股价下跌4.4%

河北网讯 5月14日,暴风科技开盘即收获第36个涨停,股价达到278.15元,市值达到334亿。但涨停后不到一个小时,暴风科技股价开始下跌,跌幅一度在3%-5%之间波动。收盘时,暴风股价达到241.7元,下跌4.41%。

自上市以来,暴风科技就出现了29个一字板涨停,5月6日涨停后一字板被敲开后,当天涨幅为5.89%,接下来暴风科技一路高歌,到如今已经是第36个涨停了。

有分析师表示,在没有基本面支撑的情况下,暴风科技的连续爆炸与其说是神股,不如说是妖股。暴风科技的盈利模式较为单一,在市场竞争加剧的局势下,公司如何保持用户量,将平台优势转化成收益,在未来仍然面临较大考验。

暴风科技开盘斩获第36个涨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