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妖股”暴风科技斩获第35个涨停

时间:2015-05-13 23: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妖股”暴风科技斩获第35个涨停

河北网讯 5月13日,暴风科技开盘即斩获上市以来的第35个涨停,并一直维持到收盘,股价达到252.86元,市值达到303亿元。

但与股价、市值形成强烈对比的是,暴风科技的业绩并不光彩:暴风科技2015年一季度亏损320.85万元,而上年同期盈利686.81万元。

在今年上市的新股中,涉“互联网+”概念的暴风科技在A股资本市场无疑最夺目。在疯狂上涨的背后,游资推波助澜。有经济学家表示,监管层最近密集发话警示炒新风险,而对应的是游资疯狂炒作新股,这说明高发行价、高市盈率、高开盘价仍旧是滋生新股疯狂炒作的土壤。

“妖股”暴风科技斩获第35个涨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