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乐视体育股权曝光:马云旗下云峰基金占股7.8%

时间:2015-05-13 23: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乐视体育股权曝光:马云旗下云峰基金占股7.8%

河北网讯(乐天)5月13日消息,乐视体育今日对外宣布完成首轮8亿人民币融资,首轮融资包括A轮和A+轮,其中A轮由万达领投,A+轮由马云()投资的云锋基金、普思投资等7家机构和个人跟投。

今日乐视发布公告,透露了乐视体育的具体股权结构及融资用途。根据介绍,本次战略融资完成后,乐视体育主要股东及其持股情况为:公司同一实际控制人持股38.97%。

其中,乐视体育核心团队合计持股21.26%,公司持股10.63%,万达投资及普思投资合计持股11.49%,云峰股权投资持股7.82%,东方汇富投资及其关联方合计持股6.34%,上海万育等其他股东合计持股3.49%。

乐视称,本轮战略融资完成后,乐视体育除了将获得一定时期内充裕资金支持外,更将有效获得众多重要体育产业的战略资源,对其后续在开拓体育内容建设、体育营销、体育赛事、赛事策划及体育类国际交流等相关业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