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洛杉矶推基站建设新政,确保地震后正常通信

时间:2015-05-11 0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洛杉矶推基站建设新政,确保地震后正常通信

BI中文站 5月10日报道

洛杉矶即将完成美国首个移动通信基站的抗震标准。洛杉矶的政策制定者已于周五初步批准了相关的监管规定,这将确保该市居民在大地震之后仍可以正常通信。

这些规定还需要得到洛杉矶市议会的批准,预计这最早将于下周完成。洛杉矶官员表示,这将是美国首个移动通信基站的抗震标准。

洛杉矶市议员鲍勃·布鲁曼菲尔德(Bob Blumenfield)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在发生地震或严重自然灾害时,确保我们紧急响应团队的通信,以及帮助洛杉矶居民通过电话寻求帮助或联系亲朋好友,这非常关键。”他是这些监管规定的支持者。

这些规定要求新的独立移动通信基站在建设时遵循与公共安全设施相同的标准,能抵御大地震时剧烈的摇晃。这些规定的最初提出者是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尔赛蒂(Eric Garcetti)。新规定并不适用于已经建设完成的基站,或是附着于其他建筑物的基站。

目前,越来越多美国人已不再使用固定电话。2012年的美国健康中心统计显示,近1/3的洛杉矶郡居民家中只有手机用于通信。(李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