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Getty Images与Instagram合作举办摄影大赛

时间:2015-05-11 0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Getty Images与Instagram合作举办摄影大赛

TNW中文站 5月10日报道

照片服务公司Getty Images本周宣布,将与Instagram合作举办摄影大赛。

Getty Images与Instagram合作开展的首个项目将推动摄影师通过Instagram展示全世界“不受关注的社区”。参赛照片可以使用任何相机拍摄,而不仅限于移动设备。

Getty Images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我们意识到,在主流媒体之外,Instagram给新兴的声音带来了新机会,从而创造并分享有重要社会意义的项目。这一奖金项目将提供资金支持和专家指导,从而放大他们的影响力。”

对申请者的评判将基于他们Instagram帐号中的作品,而评判重点包括照片质量、通过画面去讲故事的能力,以及照片主题。感兴趣的摄影师还需要在申请中提供他们的简历,介绍拍照方法和风格,以及他们拍照的主题。

这一项目将评出3名获奖者,每人将获得1万美元奖金。此外,Getty Images的一名专业摄影师将给予获奖者指导。

从伦敦时间5月7日至6月4日,摄影师可以在线提交申请。最终获胜名单将于9月份公布。通过Getty Images网站可以了解关于申请流程的更多信息。(李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