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同性恋社交应用Grindr寻求出售

时间:2015-05-09 2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同性恋社交应用Grindr寻求出售

河北网讯 5月9日,彭博社报道称,同性恋社交应用Grindr正在寻找买家。

知情人士透露,针对可能的出售交易,总部位于洛杉矶的Grindr已经聘请雷恩集团(Raine Group)担任顾问。出售谈判还处于早期阶段,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知情人士不知道Grindr在交易中的估值。

利用位置信息,Grindr可以帮助男同性恋在线交流。乔尔·西姆海(Joel Simkhai)于2009年斥资5,000美元创立Grindr。4月17日,西姆海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透露,四年后Grindr依然自负盈亏,没有吸引任何外部投资者。Grindr月费为12美元。

2011年,西姆海面向男同性恋和女同性恋推出类似社交应用Blendr。官网数据显示,Grindr全球用户量超过500万,用户遍及192个国家。

Grindr发言人尚未就此发表评论,雷恩集团发言人同样如此。

约会应用很难保持营收持续增长。部分原因在于,当用户开始真正交往,他们就不会再为应用付费。付费约会应用还面临免费应用的竞争。在线约会网站Zoosk今天向美国证交会提交上市申请。通过算法匹配技术,Zoosk可为用户寻找到合适的约会对象。

4月份,市场研究机构 IBISWorld报告称,美国约会服务提供商的数量为3,924家。约会服务市场营收约为20亿美元。通过旗下的Match、OKCupid和Tinder,IAC/InterActiveCorp控制着绝大部分美国约会应用市场份额。Grindr的直接竞争对手包括Scruff和Jack’d。(熠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