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美国移动购物应用Wish融资5亿美元 估值约30亿

时间:2015-05-09 2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国移动购物应用Wish融资5亿美元 估值约30亿

河北网讯 5月9日,《福布斯》获得的一份财务文件显示,美国移动购物应用Wish很可能已完成了一轮超过5亿美元的融资,而估值则约为30亿美元。

文件显示,Wish的母公司ContextLogic去年11月授权出售价值超过1.3亿美元的股份,而今年2月又同意出售最多4.15亿美元的股份。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股份出售是否已全部完成,以及有哪些风投参与了投资。接近Wish的消息人士表示,在最新一轮融资完成后,投资者给予Wish的估值约为30亿美元。

Wish CEO皮特·苏尔泽斯基(Peter Szulczewski)表示,该公司不会对融资情况置评。

过去一周中,多家科技创业公司完成了巨额融资,其中包括人力资源软件公司Zenefits和财务技术公司Affirm。除此之外,中国无人机厂商大疆获得了来自Accel Partners的7500万美元投资,而云计算通信公司Twilio上月也融资1亿美元。投资者对这两家公司的估值分别为80亿美元和11亿美元。

去年6月,《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在获得了由Founders Fund领投的一轮5000万美元融资后,Wish的估值达到4亿美元。当时该公司曾公布,月活跃用户数为3100万,商户数约为1万。

Wish通过消息流向用户展示商品。用户可以将喜爱的商品保存至心愿单,随后Wish的软件可以了解用户的喜好,并带来订制的购物体验。该公司从网站或应用的商品销售中收取15%的费用。苏尔泽斯基表示:“亚马逊提供了基于产品的推荐引擎,而我们则试图根据你的整个购物历史向你展示商品。”(李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