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Pinterest完成G轮融资 总额5.53亿美元

时间:2015-05-09 2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Pinterest完成G轮融资 总额5.53亿美元

Re/code中文站 5月9日报道

本周公布的信息显示,Pinterest在G轮融资中再获1.86亿美元投资,融资总额达到5.53亿美元。Pinterest的此轮融资已经完成。根据今年3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Pinterest当时在G轮融资中获得了3.67亿美元投资。

Pinterest表示,此轮融资新引入的投资方包括Wellington Management Company和高盛,而该公司此前的投资方,包括安德森-霍洛维茨、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FirstMark Capital、SV Angel、Valiant Capital Management和富达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与此同时,Pinterest还表示,将帮助4月30日之前期权行权的员工在二级市场上售股。这些员工将可以向外部投资方出售“一小部分股份”,而股价与该公司G轮融资中110亿美元的估值保持一致。

Pinterest将不会发行新股,因此此举不会摊薄当前股份。Pinterest没有透露,如果所有有资格的员工都参与售股,那么将占Pinterest股份的多少比例。

这已是Pinterest第二次帮助员工售股,第一次这样的员工售股计划于2012年10月完成。

Pinterest正在重新思考向员工发放的股票福利。Pinterest联合创始人埃文·沙普(Evan Sharp)表示:“自今年初以来,我们就专注于与员工的关系,以及在当代创业公司环境中,我们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Pinterest此前已决定,延长员工期权行权的期限。目前,如果Pinterest员工从公司离职,他们可以有7年时间来对所持期权行权。在大部分创业公司,离职员工被要求在3个月内期权行权。这会给员工造成困难。如果他们没有足够资金去行权,那么要么放弃这些期权,要么无法从公司离职,要么只能寻求贷款。这将促使员工在更长的时间里留在公司。

Pinterest调整期权行权期限可能不利于留住员工。不过沙普认为,情况恰恰相反。“人们愿意在一家考虑他们最佳利益的公司工作。”(李玮)

【美国Re/code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Pinterest完成G轮融资 总额5.53亿美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