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阿里巴巴周四股价大涨7.4%

时间:2015-05-09 0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阿里巴巴周四股价大涨7.4%

河北网讯 5月8日,受财报利好及任命新CEO影响,阿里巴巴周四股价大涨7.4%,市值回归2000亿美元以上。

阿里巴巴集团周四晚间发布了第四财季业绩,净利润4.67亿美元,超过汤森路透分析师预期,营收28.1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5%,超过分析师此前预期的27.7亿美元。

在本周二刚刚创下77.77美元的52周新高后,阿里巴巴周四股价大涨7.4%,报收于85.94美元,市值达到2140亿美元。

同时,阿里巴巴还宣布任命张勇为集团新一任首席执行官,以此代替陆兆禧,此举也让投资者备感意外。陆兆禧将担任公司董事局副主席。

电商行业的政策利好,也是阿里巴巴股价上涨的一个重要原因。

5月7日,政府官网公布《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要营造电商宽松发展环境,包括降低准入门槛、合理降税减负等。

《意见》还称,鼓励电子商务领域就业创业,推动传统商贸流通企业发展电子商务。

除阿里巴巴外,中概股中的其它电商企业股价也普遍上涨。

截至周四收盘,聚美优品上涨6.8%,当当上涨6.6%,京东上涨1.8%,唯品会 上涨1.1%,麦考林上涨0.8%。

阿里巴巴周四股价大涨7.4%

相关新闻:

中译语通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构建多边共赢生态平台

云栖大会上 中译语通与阿里云重磅合作引人关注

云栖大会阿里云战略伙伴闭门会议邀约新面孔 行业将有新变量?

艺龙被收购或仅是前奏:携程阿里再传“绯闻”

优酷土豆最新股权曝光:阿里成单一最大股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