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暴风连现32个涨停 市值超优酷土豆

时间:2015-05-09 0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暴风连现32个涨停 市值超优酷土豆

河北网讯(田香宁)身为在A股上市的最有示范效应的互联网品牌,现如今暴风科技成为名副其实的“涨停王”。

自3月24日上市以来,暴风结合股价已由每股7.14元的一路飙涨为5月8日的189.97元,32天出现32个涨停,总体涨幅超20倍。如今其市值已达228亿元,约36.7亿美元,已经相当于6个迅雷,并且超过优酷土豆的33亿美元。

暴风连现32个涨停 市值超优酷土豆

暴风科技董事长冯鑫()

而在朋友圈笑谈“只负责破自己纪录玩”的暴风科技董事长冯鑫身家已超44亿元,早已较上市时翻了23倍多。

一路风光的暴风科技,不知道挑起了多少中国公司回归A股的热情。虽然这两日暴风科技的买方热情依旧丝毫不减,但这场“暴风风暴”还能持续多久,还需理性分析。

暴风科技的抢眼风暴,让人们忽略了它第一季度业绩整体亏损的事实。根据暴风科技4月24日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2015年一季度亏损320.85万元,而上年同期盈利686.81万元。对于第一季度的整体亏损,暴风科技的解释是虚拟现实业务处于早期大规模投入阶段,导致第一季度净利润下降。

除此之外,四年连续盈利的暴风科技或许没有那么美好。暴风科技招股说明书显示,暴风科技2011年、2012年、2013年及2014年的净利润分别为4928万元、5585万元、3854万元和4186万元,尽管连续四年盈利,但增幅甚微,并未出现明显增长的迹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