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雅虎CEO梅耶尔身着一身红裙 欲和范冰冰抢镜

时间:2015-05-06 23: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雅虎CEO梅耶尔身着一身红裙 欲和范冰冰抢镜

BI中文站 5月6日报道

梅耶尔执掌雅虎已有数年,她领导下的雅虎是否实现了转型、她到底有没有重振雅虎的实力,这在硅谷众说纷纭。不过有一点在硅谷没有疑问——她是个大美女、很懂时尚着装。

5月4日,号称“时尚界奥斯卡”的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MetGala)在纽约举办,范冰冰、巩俐、章子怡等中国美()女明星悉数到场,而梅耶尔也穿一身红裙光临现场。

这一活动的主办者是中国亿万富豪SilasChou,时尚杂志《Voguge》的总编辑Anna Wintour负责制定嘉宾名单。

在现场,梅耶尔穿了一件知名设计师Oscar de laRenta设计的长裙。

雅虎CEO梅耶尔身着一身红裙 欲和范冰冰抢镜

据报道,梅耶尔属于时尚达人,而Oscar de laRenta是她最钟爱的时装设计师之一,其他她喜欢的设计师还有Carolina Herrera和AlexanderMcQueen。

梅耶尔曾经支付了6万美元,以便能和钟爱的设计师Oscar de laRenta共进午餐。她曾表示,这位设计师设计的羊毛衫,已经成为她在雅虎的工作制服,她一口气购买了七种颜色的款式。

据报道,雅虎是今年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的赞助商之一,不过目前还不清楚雅虎支付了多少赞助费。《纽约时报》引述消息人士称,以往的赞助商曾支付了100万美元。

对于梅耶尔来说,参加这一慈善舞会,不仅仅是个人“作秀”,她也可以借此增强和时尚行业的联系,有助于雅虎公司业务发展。

实际上,梅耶尔并不是参加这一时尚界盛典的第一个科技行业人士。2012年,亚马逊的掌门人贝索斯也参加了这一活动,随后不久,亚马逊公司开始进入了高端时尚产品市场。

移动社交“当红炸子鸡”Instagram的掌门人西斯托姆(KevinSystrom)也出现在了舞会上,他最近前往法国巴黎,拜会了一些时尚界的高管。舞会上,他身穿RalphLauren设计的白色套装。

另外,科技行业最有名的一对双胞胎——曾经多次起诉Facebook掌门人扎克伯格的Winklevoss双胞胎兄弟,也出现在了舞会上。

这两人和扎克伯格是哈佛大学同窗,他们认为受委托编写代码的扎克伯格,窃取了两人的社交网络创意,后来扎克伯格向这对双胞胎赔偿了6000万美元。(晨曦)

雅虎CEO梅耶尔身着一身红裙 欲和范冰冰抢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