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大智慧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时间:2015-05-02 2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智慧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新华网上海5月1日电(记者杜放)国内最大的证券信息软件商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5月1日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已对该公司立案调查。

公告披露的调查通知书进一步显示,因大智慧公司的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规定,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已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大智慧公司同时表示,在调查期间将积极配合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