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欧朋公布“O+”计划 推动流量优化技术开放

时间:2015-05-01 2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梁辰)4月30日,日前浏览器厂商欧朋发布了一项名为“O+”的流量优化技术开放计划,为其他品牌的浏览器、应用开发者和手机厂商提供服务。

欧朋产品副总裁王玉翔表示,该计划共分为三个层级,根据需求不同,提供不同的功能。如面向手机厂商提供流量节省、联网管理、流量查询和售卖等服务。

与此同时,欧朋宣布手机厂商魅族已加入该计划。欧朋通过流量压缩管理技术流量宝为后者提供定制化的流量流转、省流加速等服务。该服务将在最新版的Flyme中上线。

欧朋曾对用户调查发现,中国消费者希望在Wi-Fi以外的环境下每个月消费1-2G流量,但其对流量费用洗完该控制在50元以下,现有的资费套餐难以满足。欧朋CEO宋麟表示,这说明了市场的机会和需求,谁能帮助用户解决突破流量的难题,它将撬动下一个机遇。

宋麟表示,三星、HTC等手机厂商已在部分手机上预置了欧朋流量宝,小米则从2014年8月开始对小米用户推送了由欧朋提供的流量优化服务。

欧朋公布,2014年其用户数字增长 200%,新增用户高达1.5亿;欧朋的流量压缩优化技术,在2014年节省流量3000万GB。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