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阿里影业再度停牌 晚间或有进一步消息

时间:2015-04-20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阿里影业再度停牌 晚间或有进一步消息

河北网讯(孙宏超)4月20日早间消息,今日阿里影业再度为短暂停牌。据阿里影业方面透露,今日晚间或许会有进一步消息公告。

此前阿里影业曾两次停牌,第一次持续四个月;第二次则持续两周,复盘于4月8日,在并入阿里巴巴相关资产后,阿里影业曾连续大涨超过五成。

以下为公告全文:

应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的要求,其股份将于2015年4月20日 上午9时整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买卖停止买卖,以待刊发一則有关本公司须予公布交易的公告,当中载有本公司之内幕消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