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比特币交易平台Buttercoin这周要关了

时间:2015-04-08 2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比特币交易平台Buttercoin这周要关了

TNW中文站 4月7日报道

由于无法引起投资者的兴趣,美国比特币交易平台Buttercoin将于4月10日关闭其服务。

Buttercoin得到了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和初创公司孵化器项目Y Combinator的支持。它在声明中表示:“由于硅谷投资者对比特币失去了兴趣,我们无法唤起风险资本足够的兴趣来继续投资Buttercoin。”

Buttercoin仍然保持着全部的偿债能力,并且允许用户在4月10日以前将他们所有的货币转至其他服务。4月10日之后,所有的比特币余额将被转换成美元,返回到客户帐户所链接的银行账户。

虽然Buttercoin关闭服务的决定对比特币而言是个不好的消息,但是其他人将继续投资加密货币。Coinbase在1月份宣布成立了美国首家正规比特币交易所;温科沃斯兄弟(Winklevoss)则在考虑开放另一个比特币交易所。(林靖东)

点击此处查看英文原文

【美国The Next Web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