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网秦董事会正式拒绝野牛资本私有化要约

时间:2014-10-30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网秦董事会正式拒绝野牛资本私有化要约

河北网讯 10月28日,网秦(纽交所股票代码:NQ)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此前曾有机会考虑诸多战略方案。在经过了认真考虑之后,网秦董事会决定仍将保持上市公司的状况,以此实现股东价值的最大化。这样,网秦董事会也就正式拒绝了野牛资本此前的私有化要约。受此消息影响,网秦股价下跌1.46美元,报收8美元,降幅达到了15.43%

不过,网秦董事会仍从更广地范围继续评估公司的战略计划,为此,该公司也仍在与野牛资本积极商讨投资与协作等替代性机遇相关的事宜。

2014年7月30日,网秦董事会宣布,公司已经收到野牛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网秦当时表示,公司董事会正在评估野牛资本的提议,并可能聘用独立顾问团队,包括一名独立财务顾问,以协助该公司评估。

另外,网秦还同时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向野牛资本旗下Bison Mobile公司出售网秦旗下子公司飞流3.58%股份的交易,交易价格为1500万美元;此外,网秦还完成了以385万美元将飞流0.92%股份出售给其他第三方投资者的交易,这些交易也让飞流当前的总估值达到4.1885亿美元。按照与Bison Mobile的股权购买协议,飞流公司中另外高达615万美元的权益性资本也可以在Bison Mobile购买交易完成之后的60天内出售给其他投资者。如果飞流公司在上述售股交易完成之后的12个月完成“合格IPO(a qualified IPO)”,那么投资者将可以行使赎回权。

网秦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林宇()表示:“我们很高兴地欢迎Bison Mobile成为飞流公司的投资方。Bison Mobile不仅是我们理想的资本合作伙伴,而且也是我们理想的战略投资者。”Bison Mobile创始人兼经理合伙人徐沛欣()也表示:“飞流公司是中国新兴的移动平台领导者之一,我们希望帮助该公司增长业务,最终展现完全的价值。”(悦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