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百视通与风行网进一步融合:推新视频平台架构

时间:2013-08-20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百视通与风行网进一步融合:推新视频平台架构

河北网讯(乐天)8月20日消息,继日前SMG百视通增持风行网股权之后,双方已启动包括商业融合、制作融合、品牌融合、产品融合等在内的四大业务线整合战略。与此同时,风行网也开始对平台各产品线进行改造,推出“风行网新一代视频”平台。

接近风行网的消息人士透露,风行网新一代视频平台将在技术、内容和营销等各方面将利用大数据运算等技术,为用户带来定制化的产品体验,包括手机、Pad、PC、电视在内,四块屏将全天候向用户推送“定制化”内容。

该消息人士透露,风行网新一代视频平台会引入响应式设计,保持PC客户端和移动客户端的风格统一,手机、PAD的窗口界面自适应,还支持投射到电视机上,多屏合一。

另据了解,早在2009年,风行网就组建数据推荐团队,利用协同过滤技术提供base on item 和base on user的两种推荐服务,base on item就是观看了一部影片以后同时会关联其他影片,base on user就是根据用户的喜好推荐用户其他影片,用户可以选择传统的编辑推荐页面。

风行网人士指出,风行网新一代视频平台将打通“电视台、互联网电视与视频网站”全媒体,直接生产“整合”的内容,从制作之初便与客户一起定制个性化全媒体传播内容,广告主可通过风行网“全媒体营销整合中心”一站式完成四块屏广告投放,不必对应一个个独立渠道。

据悉,今年8月14日,SMG旗下百视通新媒体宣布将以总计3.07亿元人民币增投风行网。本次增投完成后,百视通持有风行网的股权将从35%增加至54%。同时,百视通下属的东方宽频、上海欢腾宽频的100%股权将按照流程转让给风行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