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茶叶也“触电”,电商营销这茶就该这么泡

时间:2017-08-07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传统企业纷纷转型的今天,中国历史悠久的茶行业,也迎来了全新的“触电升级”,“茶叶电商”应时而生。艺福堂作为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的现代茶业企业,是中国茶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年销售额过亿的品牌之一,更被评为十佳网商,出色的销售成绩是对品牌引流方面的实力的佐证。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艺福堂在线上专注于淘宝站内引流,随着时间流逝,单一的内部引流,已经无法满足更多获客的需求,流量转化率走低后续实力不足的局限性随之暴露出来。

扩充站外流量 联手360推广守护效果转化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环境,艺福堂如何延续实力优势,抢先植入优势品牌概念,获得更多的客户成为营销关键。艺福堂希望通过与360推广的合作最大限度扩张流量入口,强势引入站外流量。打响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保证获客转化稳定增长。

360推广依据艺福堂电商的属性,根据其以往的投放策略及需求,采用“搜索+展示”的营销方案,再通过投放期间具体的效果反馈,进行分析优化,最终达到最优传播效果。

优化投放方案 精准获取目标用户

为了效果与品牌双双得到提升,360推广决定以场景橱窗,信息流,PMP等多种形式展示广告,结合强势搜索广告,强强联合的投放方式为品牌及效果提供双重保障。

导航PMP广告

导航首页购物大图

Ø投放方式不断优化

投放初期,根据艺福堂快速获得客源提升销量的需求,投放360搜索广告。经过一段时间投放后,发现虽然投放效果有了提升,但后劲不足,增幅变缓。那么,怎样才能进一步提升效果,有更优质的效果转化呢?

发现问题,快速解决。360推广专业团队对数据进行了进一步分析优化,对投放方式进行了重新分配,尝试多渠道展现,增加展示广告的投放—优品PMP、信息流广告。搜索广告则以品牌词进行流量的收口。投放比例科学优化,效果也十分令人满意。优化投放后,展示广告跟搜索广告投放效果同步上升,预期目标完美达成。

Ø首页素材定期更换

在投放过程中,360发现商品详情页经过一段时间之后,点击率和转化不同程度呈现下降趋势。针对这个问题,360推广不断测试后发现,每次更换素材图后,投放点击量便会出现新一轮峰值并在一段时间中呈现周期性变化。最后分析得出结论,场景橱窗商品库提交的素材图也会影响投放效果,并且以7天为一个周期更换保鲜,以此为规律定期更换效果最佳。就是经过这半年来的不断投放分析和优化,最终360推广为艺福堂定制了专属电商营销方案,完美达成了预先确定的传播目标。

从去年10月至今年5月,艺福堂的引流效果在达到预定目标的同时,ROI也完成了300%的提升。

360推广x艺福堂,经典案例更多合作

对于这次合作,艺福堂负责人点评到:“经过测试、筛选以后决定和360进行合作,因为360推广数据精确度高,许多的推广工作都有360的运营同事负责,服务态度也非常好,对于我们公司来讲,省心省力,希望后期效果越做越好,以待可以长期合作,共创佳绩!”

艺福堂在360推广的全场景营销定制化的服务下,成功吸引消费者流量,得到大幅度提升和改变。同时预期的转化在不同阶段均达到预期效果。艺福堂茶企业知名度得到极大推广,引入大量茶叶新客。同时,360推广以精确的数据信息,精准的投放策略,最后为广告主实现了翻倍的营销效果。最终360推广得到艺福堂的认可,并被期待在2017年里更多持续的合作。

相关新闻:

王晓东副省长携考察团莅临移联网信电商产业园

锦绣大地对商户展开电商技术轮训80期培训超1500人

韩媒:朝鲜都用上电商了 支持移动购物

家电专卖店想通过电商赚三四线城市的钱

这个电商卖家因为操纵价格被起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