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河北商贸网 剑指互联网+ 传统商贸行业的新布局

时间:2017-06-22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信息化的畅通,成本的透明化,面对电商冲击和传统渠道日益激烈的竞争,传统企业经销模式遭受到严峻的考验,许多企业都在积极寻求更有效的发展方向。

随着电子商务平台的兴起,一部分商品和服务的线下消费场景向线上入口发生了转移,造就了众多的O2O服务平台的兴起,也形成了商品和服务销售通路的扁平化。但是普通电商模式的成熟,并不能代表着互联网电商行业已经步入正轨,开始全面发展。

电子商务发展到现在的程度,普通的电商购物平台已经很难有公司能超越阿里、京东,所以互联网电商公司若想取得跨越式的发展,必须进行电子商务模式上的创新,而这种创新需要对电商的多个方面同时进行,包括了购物流程、购物模式、货源、快递等多个环节!

移动互联网时代,在人人皆媒体的分享时代,刘卫海注意到了运用互联网思维去做运营,开辟出河北商贸网网。始终紧紧围绕着用户的痛点需求,想客户所想,求客户所求。

河北商贸网的优势在于产品质量过硬,服务细致,线上线下无缝对接,一切以用户的体验为核心。在保证各方面品质的基础上,其价格很具有行业优势,在业内是真正做到好而不贵。在互联网新经济下,河北商贸网平台凭借自身的努力,坚定不移地把商贸物流和国际贸易做到极致。

在互联网商贸环境下,订单的入口迁移至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平台,因此也导致了物流场景的重构。但由于订单的碎片化,对于物流的“打散”效应也比较明显。因此,在互联网商贸场景下,物流成本的降低依赖于集单所带来的规模效应以及信息化所带来的效率提升,即只有当互联网不仅在商贸关系上将商品从“曲线运动”的轨迹拉直,同时实现大规模的集单,才可以实现更加集约化和直线化的物流,从而从整体上降低整个社会的物流和仓储成本。

刘卫海还表示,河北商贸网平台发展至今,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动力,坚信客户满意是事业发展的根基快速精准。迅速地跟进,精准地做决策,让最有效的商业、资讯信息得到最快的共享和传播快捷方便,给客户提供最快捷最方便的服务。

相关新闻:

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进军美国市场 剑指亚马逊

苏宁易购去年未达标 架构调整剑指京东

eBay移动电商逆袭 剑指亚马逊

彭博评马云辞任CEO:阿里系列调整剑指IPO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