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商品从生产者卖给消费者,基本都是通过单一的渠道进行交易的。随着时间的变迁,供大于求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导致单一且单向的交易渠道满足不了商品的销售,卖方市场逐渐演变成买方市场。

与 此同时,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也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和习惯,实惠、便捷、时尚和个性化几乎是所有消费者追求的方向,消费者甚至希望通过任意一种方式随时 随地都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商品或服务。如何才能让如今的渠道具有多向互动型;如何才能更好地使商家与消费者对接起来;如何才能打破这样的僵局呢?

目前有很多公司纷纷试水,想通过互联网把商家和消费者连接在一起。据悉,云付通推出了全额返还的综合支付平台--云支付。这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还能让消费者和商家都能从中“获利”的共赢局面。

据了解,云支付是一家创新型金融企业,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总部设立在广州。云支付通过全额返还的商业模式,打通上下游,建立云支付平台,减少中间环节,使商家与消费者直接对接。

市场都是变化莫测的,只有抓住消费者的需求,整合消费者、商家和其他资源,达到利润最优化,才能在变化无常的市场环境下生存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