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 微信投票赢万元大奖

时间:2015-10-10 1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来,扫一下我的手机屏幕。”

还没等你回过神来,“嘀”的一声,你就已经给一位“牛商”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牛商”, 特指中国中小企业从传统生意模式走向网络营销时代的代表,由单仁资讯集团于2009年首次提出,目的就是让传统企业在互联网上“牛”起来。

随著李克强总理今年在全国两会提出“互联网+”发展战略,相关产业持续升温,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活动自2015年8月25日正式启动以 来,受到了更大范围的瞩目,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参选企业的大力支持,网络营销精英踊跃报名参选,报名时间一度延长。截至9月底,共收到1500多份报名表。

谁是你心目中的牛商?2015年9月30日零点起,持续一个月时间,是评选活动的第一轮大众投票阶段,此前测试阶段的票数将在30日零点前全部清零。

投票使用微信投票方式,关注单仁资讯官方微信公众账号srinfo进行投票后,便有参与抽奖的机会,总价值超过30万元的多重大奖等你来赢取。

“牛商”最大的标准,是企业在网络营销的发展取得的巨大进步,品牌度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在业界得到肯定,并能在行业里甚至全国产生一定的影响,引领推动行业的发展。

因此,十大牛商评选并不仅仅是拿个奖项那么简单,而是重在通过评选,激活人脉圈,激活老客户,拉近公司和客户,老板和员工的关系。

目前,在报名过程中就有企业家接到了订单。郑州花都学校就是其中一个例子,他们发动全体老师在朋友圈转发参加十大牛商评选的拉票文章,几天内意外地收到了2个意向客户询盘,并且已经有一人成功入学。

参选企业家表示,“通过拉票文章,看到了企业的实力,也看到了企业的成长。参加评选有效结合公司宣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那么,如何随时随地发动身边的客户、亲朋好友等资源投票?已经有牛商找到了窍门。

答案就是将投票二维码设置成手机屏保。那票数就是N次方增长,公司品牌曝光量大大增加。

本次活动由单仁资讯集团 、全国牛商总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推广中心以及深圳市传统企业网络营销促进会主办。

组委会表示,8月25日到11月10日,是往届区域牛商报名阶段;获得当地赛区网络票数前15名的企业家,可以参与牛商评选唯一的一次线下路演活动,这将是展示企业风采、提升知名度并且获得丰富订单的关键时机。

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颁奖盛典将于2016年4月19日在深圳举办。

据悉,著名教育传媒企业单仁资讯集团作为内地最早创立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培训的企业,成立于2006年。单仁资讯团队打造的《实战全网营销》课程,涉及3000多个细分行业,课程惠及企业79800多家。

更多详情请关注牛商会官方网站:http:/www.nsh88.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牛商会微信公众平台,定时播报牛商评选最新资讯。

1

相关新闻:

国务院:加快发展电子商务 放宽登记条件

中国快递增速比GDP快了6倍

亚马逊直接入驻天猫 亚马逊中国尴尬立显

阿里领头 中国企业抢滩跨境电商市场

互联网“红包大战”推动中国传统社会习俗转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