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唯品会高级副总裁蒋泾辞职

时间:2015-03-31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唯品会高级副总裁蒋泾辞职

河北网讯 3月31日,唯品会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VIPS)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商业智能和客户关系管理高级副总裁蒋泾已经递交了辞呈,原因是其想要寻求个人兴趣和进一步教育。蒋泾的辞职将于3月31日正式生效,辞去这一职务后他将继续担任唯品会的高级企业顾问。

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表示:“我们想要代表公司感谢蒋泾为公司增长和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自2011年2月份加入公司以来,他进一步改善了我们的客户保留和新客户获取策略。预祝他在未来的事业中取得最大的成功,并盼望他继续作为高级企业顾问为我们公司做出贡献。”(瑞雪)

相关新闻:

唯品会四季度净赚5660万美元 同比增122.8%

唯品会季报图解:净营收13.6亿美元 同比增108.9%

唯品会第三季度净利2770万美元 同比增长130%

唯品会今日起拆股

“妖股”唯品会股价跌破200美元 将受阿里IPO影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