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没人加班就撤总裁?马云辟谣:我没那么任性

时间:2015-03-12 22: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没人加班就撤总裁?马云辟谣:我没那么任性

马云()在扎堆的帖子截图

河北网讯(孙宏超)3月12日消息,在天猫换帅后,有媒体称“马云周日悄悄去天猫视察,发现无人加班,然后就把天猫总裁撤职了。”今天上午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通过来往扎堆辟谣称,周末无人加班太正常不过,难道需要撤换总裁?那以后公司还有人愿意当总裁吗?管理企业不能“土豪式”的任性。

马云在扎堆表示:网上到处都是“马云周日悄悄去天猫视察 发现无人加班 然后就把天猫总裁撤职了”这篇文章,看来相信的人还真是不少。也说明很多人对大组织的管理体系并不了解。周末无人加班太正常不过,难道需要撤换总裁?那以后公司还有人愿意当总裁吗?管理企业不能“土豪式”的任性。

目前针对换帅事件,阿里巴巴方面对河北网表示,只是正常的人事调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