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曝蘑菇街筹备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

时间:2015-03-12 22: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曝蘑菇街尝试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

河北网讯(乐天)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购物服务蘑菇街正尝试新一轮融资,融资约3亿美元,估值也将达到约20亿美元。蘑菇街成立已有4年时间。

2014年6月蘑菇街宣布完成一轮超过两亿美元的融资,由厚朴投资、挚信资本等数家基金共同领投,启明创投、IDG资本、高榕资本等基金也参与投资。

蘑菇街还曾得到过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挚信资本、启明创投和IDG资本等机构的投资。蘑菇街当时宣称,已经积累了近8千万用户,手机月活跃用户超过3500万。

进入到2015年不久,蘑菇街还宣布,融入更多社交元素后,推出预期年化收益率达12%的理财功能“蘑菇街理财”。蘑菇街理财是蘑菇街与平安银行、鹏华基金合作推出的理财产品。

蘑菇街联合创始人魏一搏表示,蘑菇街没有计划将这一理财功能变成独立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主要目的还是面向蘑菇街9000万用户,进一步释放她们旺盛的网购消费能力。

需要注意的是,蘑菇街的对手美丽说已邀请前正保远程教育首席财务官魏萍出任公司CFO。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