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3.37亿股阿里股票下周解禁

时间:2015-03-12 0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37亿股阿里股票下周解禁

河北网讯 受到各种不利因素的冲击,阿里巴巴的股价,最近一路大跌,不过坏消息继续传来——本月18日,阿里巴巴大批限售股将解禁,将冲击市场,是否继续引发价格大跌,难以预料。

日前,阿里巴巴集团对外宣布,公司上市之后180天的限售期,将会在3月18日到期,这意味着一共4.37亿股股票,可以对外抛售,这大约占到了公司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18%。

不过,阿里巴巴补充说,在一共4.37亿股股票中,共有大约一亿股员工持有的股票,会继续受到针对员工的特殊限制交易政策的影响,这批员工股票,只能在五月份阿里巴巴公布季度财报之后才能交易。

换言之,3月18日之后,将由大约3.37亿股股票,涌向市场。阿里巴巴的股价将承压。

阿里巴巴集团去年风光上市,但是今年以来的股价表现,却是相当糟糕,罪魁祸首是和工商总局的假货风波以及相关处理假冒伪劣商品的事件影响。

去年11月10日,阿里巴巴股价创下了119.15美元的历史最高收盘价,此后一路大幅暴跌。

3月10日,阿里巴巴股价小幅上涨了0.53%,收盘价为82.97美元。河北网测算发现,阿里巴巴目前的股价,距离历史最高价位下跌了整整三成。

日前,瑞士信贷集团将阿里巴巴的目标股价进行了下调,新目标股价定为112美元,其仍维持买入评级。瑞士信贷认为,阿里巴巴集团对旗下天猫平台假冒商品的整顿举措,虽然长期来看对阿里巴巴有利,但是短期内将会影响业绩。

据悉,华尔街分析师近期纷纷下调了阿里巴巴集团2016年和2017年的营收业绩预期。

最近一个季度的阿里巴巴集团财报令华尔街感到失望,分析师认为阿里巴巴未能利用移动端访问流量的增长,获取相应的移动广告收入。另外,假冒商品泛滥、伪造虚假交易刷单等行为,这些在中国国内被熟知的现象,日渐引起了华尔街分析师的关注。(晨曦)

相关新闻:

阿里巴巴封杀广州樱花小家电

阿里宣布成立汽车事业部:要做汽车电商O2O

阿里成立智能生活事业部 智能硬件竞争加剧

俞永福当了“妈妈”,会给阿里妈妈带来啥变化

刚接管高德的俞永福又兼任阿里妈妈总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