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电商茵曼获3.24亿投资 拟启动申请A股上市

时间:2015-03-12 0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电商茵曼获3.24亿投资 拟启动申请A股上市

河北网 雷建平 3月11日报道

电商老品牌茵曼日前获得新一轮融资。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证券代码:002503)日前发布公告,宣布与汇美服装(又称茵曼)签订协议,搜于特向茵曼战略投资3.24亿人民币元。

汇美服装是多品牌互联网时尚服装企业,有“茵曼”与“初语”两大品牌,“茵曼”品牌群以“棉麻艺术家”原创设计为定位,“初语”品牌群以“艺术都市”潮流感为设计风格。

现阶段汇美服装旗下已上线的品牌共8个,目标人群锁定为18-45岁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时尚女性消费者,初步构成风格差异化且互补的“互联网时尚女装品”。

电商茵曼获3.24亿投资 拟启动申请A股上市

汇美服装旗下8个品牌具体(河北网配图)

搜于特入股前,汇美服装最大股东为创始人方建华,占股23.32%,方建华的妻子单钰芳占股20.3561%。

电商茵曼获3.24亿投资 拟启动申请A股上市

搜于特入股前汇美服装股权结构(河北网配图)

电商茵曼获3.24亿投资 拟启动申请A股上市

搜于特入股后汇美服装股权结构(河北网配图)

搜于特入股后,其占有汇美服装25.2038%的股份,方建华占股18.4954%,单钰芳占股16.2942%。搜于特成美服装名义上的单一大股东。

此次股份转让的细节是,方建华、单钰芳、石武泉、吴军镝、新疆宜信和新疆阳爵名光同意向搜于特出售本次增资前的15.0043%股权(对应汇美服装的注册资本4,039,619元);

其中方建华转让2.31%,单钰芳转让1.84%,石武泉转让3.7143%,吴军镝转让0.50%,新疆宜信转让3.32%,新疆阳爵名光转让3.32%。

汇美服装宣称,本轮融资之后,并不影响汇美集团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建华及其管理团队对公司发展方向及战略决策的主导权。

电商茵曼获3.24亿投资 拟启动申请A股上市

汇美服装最近3年业绩数据(河北网配图)

公告显示,汇美服装2014年资产总额为4.64亿元,净资产为2亿元,营收收入为9.556亿元,净利润为3890万元。汇美服装2013年净利润为3412万元,2012年为2001万元。

如经有证券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汇美服装2014年度收入和净利润不低于在本协议签署前汇美服装向搜于特提供未经审计数(其中未经审计的2014年度收入为9.5566亿元,未经审计的2014年度净利润为3890万元)的90%,则交易价格不变。

如经有证券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汇美服装2014年度收入或净利润低于2014年度未经审计收入和净利润额90%,则汇美服装的本次估值相应调整。

汇美服装预测,2015年及2016年净利润分别达到人民币7000万元及人民币1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汇美服装拟立刻启动申请在A股上市,并计划于2015年12月31日之前向中国证监会提交A股上市申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