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传阿里计划投资印度电商Snapdeal

时间:2015-03-12 0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传阿里计划10亿美元投资印度电商Snapdeal

河北网讯 3月11日,根据印度《经济时报》网站报道,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印度电商网站Snapdeal正与阿里巴巴磋商其价值达10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事宜。

Snapdeal母公司Jasper Infotech计划在获得这一轮融资之后获得50亿美元的估值。去年10月,Spapdeap获得日本软银6.27亿美元的融资,估值上升到18亿美元。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阿里巴巴已经向Snapdeal开出了投资条件,但后者并没有获得所期望的估值。另一方面,一些私募资本开出了更高的条件,因此,Snapdeal可能将获得好几家公司的投资。”

上周,包括联合创始人Kunal Bahl在内的多名Snapdeal高层管理人员来到中国,与阿里巴巴就投资事宜进行磋商。同时,这家公司正在跟好几家公司商谈投资条件。

印度电商市场被认为是最具有利润潜力的市场之一,阿里巴巴一直在寻找机会扩大其在印度的市场。

2014年,阿里巴巴在马云()访问新德里之前曾与Snapdeal就可能的投资进行磋商。马云在访问印度期间告诉印度《经济时报》记者说他已经准备好对印度进行更大的投资。今年2月,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买入了印度移动支付和电子商务平台Paytm的所有者One97通信公司25%的股份。

Snapdeal发言人称“公司不对猜测作出回应”,而阿里巴巴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邮件。(翼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