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顺丰优选回应合并传闻:业务有整合 没有裁员

时间:2015-03-06 2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顺丰优选回应合并传闻:业务有整合 没有裁员

河北网讯(孙宏超)3月6日消息,今日上午有媒体称“顺丰优选公司内部员工曝顺丰优选与嘿客合并,顺丰优选或将裁员,合并之后,业务架构将进行调整。”

随后顺丰优选对河北网做出回应称,顺丰优选与嘿客没有合并,但业务正在进行整合,没有裁员。

顺丰嘿客去年开始运营,据其介绍:嘿客是顺丰旗下网购服务社区店,通过整合渠道资源,为顾客提供更灵活、更便捷、更智能化的线下社区服务体验。

但在很多媒体看来,顺丰嘿客算是一个行业怪胎,在电商业看来,嘿客缺乏后台支撑;在零售业看来,顺丰嘿客的门店面积太小,展示空间分有限,又违反了零售业的一些店铺设计和陈列的基本原理;在物流业看来,顺丰嘿客的固定资产投资显然太浪费了。

去年11月25日,顺丰嘿客新上线的线上平台依然让人质疑。很多页面上商品详情为空,有时显示缺货,其定位的生鲜和进口食品又与顺丰旗下的电商平台顺丰优选有所重叠。

从发展状况看,顺丰优选已是相对成熟的体系,而顺丰嘿客还在摸索中,双方进行业务整合也在情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