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手工品电商平台Etsy提交招股书 拟融资1亿美元

时间:2015-03-05 2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手工品电商平台Etsy提交招股书 拟融资1亿美元

BI中文站 3月5日报道

手工品电商平台Etsy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招股书。

这家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创建十年之久的公司在2014年的营收为1.956亿美元,较2013年的1.2502亿美元增长了56.4%。

手工品电商平台Etsy提交招股书 拟融资1亿美元

Etsy CEO查德•迪克森(Chad Dickerson)此前曾表示,该公司自2009年就开始盈利,但Etsy在2014年和2013年的净亏损分别为1520万美元和80万美元。

Etsy将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其股票代码为ETSY。Etsy预计最多融资1亿美元,不过这只是名义上的数字。据彭博社此前的报道,该公司最多将融资3亿美元。

在2012年完成融资后,Etsy的估值超过6亿美元。这家成立于2005年的手工品电商平台目前拥有5400万会员,其中包括140万活跃卖家和1980万活跃买家。

目前,Etsy拥有员工685人。在2014年,超过53%的网站访问来自移动端,其官方应用下载量已经超过2180万次。

Etsy营收的约55%来自针对卖家挂出每件商品四个月所征收0.2美元的服务费,以及针对所卖出商品总价征收3.5%的提成。而针对卖家所提供的推广、发货等其他服务收入占其营收的42.1%。剩下的收入则来自第三方支付商反馈的费用。

Etsy此次IPO的承销商为高盛、摩根士丹利以及Allen & Company LLC。该公司的主要投资者除了Accel外,还包括Union Square Ventures、Index Ventures以及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 Management)。(李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