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苏宁也玩足球:签约江苏舜天成其主赞助商

时间:2015-03-03 20: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苏宁也玩足球:签约江苏舜天成其主赞助商

河北网(孙宏超)3月3日消息,今日下午,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宣布苏宁签约成为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2015年的主赞助商。

据苏宁方面介绍苏宁对江苏舜天除了最基础的资金赞助投入外,双方还将在商业运营、球队和粉丝建设、青训梯队培养等方面进行市场层面的深度合作。

近期,电商概念成为足球行业热门话题,阿里巴巴以12亿元获得亚洲冠军恒大足球俱乐部50%股权,而万达则投资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上赛季中超联赛期间,京东、国美()和苏宁先后与大连球队阿尔滨传出绯闻,不过最后均遭到了否认,大连阿尔滨最终也并未被任何企业收购。

针对此次牵手江苏舜天巨累不,苏宁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收入的日益提高,体育、文化、旅游等消费领域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互联网转型中的苏宁先后引入了母婴、超市、百货、美妆等经营品类,运动产品和体育文化消费领域也是苏宁重点拓展的目标市场之一。”

有分析指出,体育产业发展已被定位为国家战略层面,足球运动作为体育产业中最大的单一项目,全球年产值超过5000 亿美元,占整个体育产业产值的比重超过40%;另一方面其兼具竞技性、观赏性、娱乐性等特质,被认为是衡量一个国家体育水平的重要参考,加之受到领导人的极大关注,中国足球产业的改革发展或许将会处于整个体育产业改革与转型的最前沿阵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