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齐家网宣布获1.6亿美金D轮融资

时间:2015-03-01 1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齐家网宣布获1.6亿美金D轮融资

河北网讯(孙宏超)2月28日消息,今日家装电商平台齐家网对河北网表示已获得总额1.6亿美金的D轮融资,投资方暂不便透露。

齐家网创建于2005年,是国内装修、建材、家居领域的电商平台。资料显示,2007年齐家网获得苏州中新创投首轮注资,2009年又获得广发信德的注资,2010年鼎晖和百度也先后跟进投资。2014年11月,齐家网投资4.1382亿入股A股上市公司海鸥卫浴(股票代码:002084),成为了海鸥卫浴的第二大股东。

传统经营模式备受冲击之下,O2O似乎已被看作家居行业下一个掘金点。2015年伊始,建材家居企业对O2O布局加速,多家家居企业都开始进军互联网,此次齐家网融资成功,或许将加快其在O2O领域布局。

齐家网CEO邓华金表示:“此轮融资首先会继续用于O2O百城战略在全国的落地进程;其次将用于打造精良的战斗团队,特别是要储备更多移动端的优秀人才;最后我们将深挖家装细分领域的商业机会,以形成产业闭环,从而为消费者打造更透明的价格、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可靠的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