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国美在线3月1日推票据理财美银票

时间:2015-02-28 2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美在线3月1日推票据理财美银票

河北网讯(孙宏超)2月27日晚间国美()在线宣布将于3月1日正式上线首款票据理财产品——“美银票”。据河北网了解,美银票是以银行承兑汇票作为投资标的一款票据担保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将在6%-8%区间。

国美在线副总裁黄向平表示,票据理财是国美在线2015年布局互联网金融的一大重要业务,也是国美在线为用户提供多元理财产品的第一步,未来还将布局更多理财产品,满足用户的一站式购物理财等多元化需求。

据河北网了解,国美在线首期上线的“美银票”是与票据理财平台“银承库”合作,预计首期将发过亿的票据理财产品。黄向平介绍,由于目前市场上互联网理财平台上质押的票据多以小额票据为主,此次国美在线上线的“美银票”产品规模多在5万-100万元,期限为20天至180天。用户只需登录国美在线金融频道即可认购,起购金额均为100元,单笔最高购买金额为10万元,美银票到期后,本金及收益将返还至美盈宝余额,方便用户选择购买其他理财产品。

据国美在线方面介绍,“美银票”属于借款类理财产品,融资企业以其持有的银行承兑汇票提供质押担保向投资人融资,并通过国美在线金融平台发布借款申请需求,投资者通过购买“美银票”产品融资给企业,票据到期后以银行兑付的资金作为还款来源。

从2013年11月第一款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上线至今,已经有大大小小近十家网上理财平台推出类似产品,其中互联网电商平台扮演了重要角色。国美在线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在线将不会一味追求高收益,而是会在风险控制、门槛、收益等多个方面综合来考虑,追求稳健安全。

国美在线金融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继推出票据理财后,国美在线近期还将推出收益高达10-15%的理财产品。(孙宏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