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时间:2015-02-28 2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亚马逊计划利用3D打印技术,在客户家旁的路边制造商品。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河北网讯 2月28日,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近来,亚马逊一直试验新的运输方法,但终有一天,亚马逊可能无需再担心商品运输问题。利用3D打印技术,亚马逊可以在客户家旁的路边制造商品。亚马逊这样描述新专利:该系统可以在“移动制造中心”按照需求打印商品,移动制造中心是配置3D打印机的卡车。在运输途中,卡车可以快速制造和交付商品。

亚马逊专利文件称,新系统有助于进一步加快交付流程,减少亚马逊仓储空间。亚马逊称在文件中称:“客户下单和发货之间的时间延迟可能降低客户满意度,影响公司营收。”

《华尔街日报》预测,亚马逊移动中心可以向客户提供汽车零配件或其他3D打印商品。

亚马逊尚未获得移动制造中心专利,但这只是亚马逊减少快递时间的最新计划。2014年初,亚马逊曾经获得“提前送货”专利,根据客户的搜索和购买信息,亚马逊可以预测客户的购买行为,并提前向货运中心发货。

亚马逊还计划用新款硬件削减货运时间。2013年,亚马逊宣布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希望利用无人机运送部分商品。(熠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