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阿里:SEC要求我们提供与工商总局争论始末

时间:2015-02-14 19: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阿里:SEC要求我们提供与工商总局争论始末

河北网讯 阿里巴巴周五披露,公司已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封来信,信中SEC就公司与工商总局互动一事,要求自己提供关于此事的背景情况和其他信息。

阿里巴巴在声明中指出,公司原本没有义务披露收到这份来信,选择主动披露是因为我们重视对投资者保持开放态度,同时也感到披露此事能够帮助避免错误的流言和猜测。

此前,围绕工商总局在官网发布的一份白皮书,双方卷入了一场公开争论。工商总局在白皮书指出阿里系网络交易平台存在主体准入把关不严、对商品信息审查不力、销售行为管理混乱、信用评价存有缺陷、内部工作人员管控不严等5大突出问题,并对阿里巴巴集团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周五盘后,阿里巴巴股价下跌0.9%。

阿里巴巴集团声明全文如下:

阿里巴巴集团最近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信件,询问我们与中国国家工商总局之间互动及其它相关事项的背景情况和其他信息。我们正配合SEC的这一需求。

阿里巴巴集团并没有义务公披露收到这份信件。但是,我们选择了主动披露这一需求,这是因为我们重视对投资者保持开放,也感到披露此事能够帮助避免错误的流言和猜测。SEC来信中表示,这份信件不应被解读为阿里巴巴曾有任何错误或任何违反证券法律的行为。我们一直致力于保持和各个监管机构公开、透明以及合作的关系,并期待着建设性的对话。(金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