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要逆天?当当推弹幕吐槽阅读APP当读小说

时间:2015-02-13 2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要逆天?当当推弹幕吐槽阅读APP当读小说

河北网讯(孙宏超)对于喜欢看视频和漫画的网友来说,弹幕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这种模式最近被当当复制到了网络阅读领域,近日其推出APP“当读小说”。

根据当当方面介绍,“当读小说”搭载独一无二的阅读器弹幕功能,支持用户随时随地针对故事和人物任意评论和吐槽,还支持匿名弹幕评论。

年初当当网出版供应商大会上,当当网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将由CEO李国庆()挂帅,打造多款数字阅读新产品,重点通过投资孵化100个小微工作室,加速移动互联时代轻阅读发展。李国庆则表示,未来将争取占据60%以上的正版阅读市场,同时当当网还会进入原创领域,签约培养优秀的原创作者,同步发展影视、网络游戏和衍生品开发。

当当网数字阅读负责人称,当当网内部已在新年前夕重组架构,数字阅读业务将独立运营,新办公场地也将成为小微工作室的孵化基地。据了解,当当网还将进军在线教育市场,除了其擅长的教材教辅内容电子化,还会与在线教育公司合作,推出包括多媒体授课、数字题库、在线批改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

弹幕模式已经在视频和漫画领域取得成功,但在电子书领域还是第一次尝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