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当当启动数字业务独立运营 暂不回应融资传闻

时间:2015-02-09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当启动数字业务独立运营 暂不回应融资传闻

河北网讯(孙宏超)2月9日上午消息,当当网发布称,当当已于2015年1月启动数字业务(电子书和内容创意工厂等)的正式剥离,并正与有战略资源的投资合作方接洽。当当网方面随后对河北网表示称,中的“剥离”一词并不准确,更准确的说法是独立运营,并已将上午撤下。同时当当网对河北网表示,融资的传闻暂时没有具体消息,进度将会根据纽交所相关规定及时向投资者公告。

1月6日,当当网出版供应商大会上,当当网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将由CEO李国庆()挂帅,打造多款数字阅读新产品,重点通过投资孵化100个小微工作室,加速移动互联时代轻阅读发展。李国庆则表示,未来将争取占据60%以上的正版阅读市场,同时当当网还会进入原创领域,签约培养优秀的原创作者,同步发展影视、网络游戏和衍生品开发。

据了解,当当网还将进军在线教育市场,除了其擅长的教材教辅内容电子化,还会与在线教育公司合作,推出包括多媒体授课、数字题库、在线批改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工商总局意见稿:个人网店可暂不办工商登记

税务总局:网络发票下月推广 个人网店暂不征税

腾讯电商确认战略方向 QQ网购易迅暂不合并

监管部门称电商大战非恶性竞争 暂不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