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大摩:亚马逊或已进入边利润扩张时代

时间:2015-02-06 22: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摩:亚马逊或已进入边利润扩张时代

河北网讯 2月6日,亚马逊周四股价上涨逾3%,原因是亚马逊上周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强于预期,促使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也加入了其他看多分析师的行列。

休伯蒂在周四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亚马逊可能已经进入了一个“边际利润扩张”的时代,部分原因是其云服务“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的表现良好。在2014年第四季度中,这项服务的使用量大幅增长90%。

另外,休伯蒂还对亚马逊拓展中国市场的举措表示乐观。但她同时指出,对于亚马逊Prime服务来说,如果想要保持强劲的增长率,那么在国际市场上展开扩张行动将是必不可少的。

休伯蒂重申对亚马逊股票的“增持”(Overweight)评级,目标股价为415美元。此前,亚马逊已经进入了摩根士丹利的“最佳推介名单”(Best Idea List)。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21(北京时间6日1:21)为止,亚马逊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的常规交易中上涨11.09美元,至375.84美元,涨幅为3.04%,逼近52周最高股价。过去52周,亚马逊的最高股价为383.11美元,最低股价为284.00美元。在截至周三收盘为止的三个月时间里,亚马逊股价上涨了近27%,这一表现优于标普500指数,该指数同期上涨2%。(瑞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