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阿里巴巴否认在韩投资建“阿里巴巴城”

时间:2015-01-13 20: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阿里巴巴否认在韩投资建“阿里巴巴城”

河北网讯 1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官方今日傍晚发布消息称,韩国媒体报道的所谓阿里巴巴在韩国投资57亿建阿里巴巴城一事,纯属猜测,为“假新闻”。

路透社引述《东亚日报》称,阿里巴巴集团正在和仁川市方面进行洽谈,该项目总投资为一万亿韩元,相当于9.23亿美元。

该报报道称,双方建设的商业综合体中,包括了一个购物中心,一个酒店,以及一个物流园区。阿里巴巴集团和仁川市政府,将对半分摊项目投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