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聚美:涉嫌售假仓库被封纯属谣言

时间:2015-01-06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传聚美涉嫌售假仓库被封 官方回应:纯属谣言

河北网讯(孙宏超)1月6日,今天上午早些时候,多家媒体接到匿名邮件爆料称,去年9月,聚美优品因售假曾被珠海海关调查,导致北京货仓被查封。聚美方面今天则回应称此爆料纯属谣言。

爆料邮件称,聚美优品一直涉嫌采购来路不明的海外甚至是假冒化妆品,去年9月时曾被珠海海关调查,导致北京货仓被查封,主管海外业务的总监和业务人员亦被带走调查。

聚美方面则回应称此爆料纯属谣言,不会对爆料做正式回应,并称爆料中提到的副总裁叶飞一直在公司办公,未有避风头潜逃等行为。

河北网将会对此事进行跟踪报道。

更新:聚美回复爆料事件 称属于凭空捏造

1月6日下午,聚美优品向河北网发来官方回复,称聚美优品一直在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文中的部分信息属于凭空捏造。聚美同时表示将全国六大仓库开放媒体采访。

以下为官方回应全文:

从昨天开始,上百家媒体朋友陆续收到多达三个版本的所谓“聚美前员工爆料”。我们震惊于其中捏造消息之荒唐,也感叹这位“前员工”的强大专业能力,可能连我们自己也做不到在同一时间炮制不同版本“爆料”,精准联系如此之多的专业记者。

聚美从来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我们的经营活动始终在正常开展,也从来没有被任何外来因素所干扰。这种毫不负责、蓄意攻击的谣言,更不会影响我们。

但谣言终究不是事实,再深文周纳,也必然漏洞重重。文中,大量凭空捏造关于聚美的不实信息,与我公司经营情况完全不符,并对我公司正常工作中的在职员工进行实名攻击,对此我们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聚美是一家年轻简单的公司,极速海外购业务是我们最新也成长最为迅速的业务部分,我们希望所有的竞争都公开公平,这位一夜之间发出上百封“爆料”邮件的朋友,无论你是谁、代表谁、目的如何,希望你能走到阳光下来。

最后,欢迎所有关心聚美的媒体朋友联系我们,即日起,聚美全国六大仓库开放媒体采访,欢迎关心聚美的媒体朋友参观报道。也欢迎媒体关注聚美的海外购业务。用你们自己的眼睛,得出自己的结论。我们相信你们的专业判断力。

谢谢所有关心聚美的朋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