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深圳规范网上交易:红酒等需贴中文标签

时间:2014-12-29 2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深圳规范网上交易:红酒等需贴中文标签

深圳商报讯 (记者 彭琰)记者昨天从最新一期《市政府公报》获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两份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对我市网上交易进口酒类商品和网上交易进口乳制品的质量信息进行规范。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织制定了两份深圳市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网上交易进口商品质量信息规范酒类》和《网上交易进口商品质量信息规范乳制品》。文件均为首次发布,将自2015年1月1日起实施。

据此,在网上交易的进口饮料酒和乳制品的商品基本信息应包括名称、净含量和配料表、生产(灌装)日期、经销商(或代理商、进口商)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贮存条件及原产国(地区)等。经销商应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和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此外,酒类和乳制品都应附有中文标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