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亚马逊Prime服务购物季新增会员1000万

时间:2014-12-27 21: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亚马逊Prime服务购物季新增会员1000万

河北网讯 亚马逊周五宣布其送货与数字内容服务Prime在节日期间新增加了1000多万新会员,同时它打算在2015年将一小时送货上门服务推广到更多城市。

Prime服务包括免费两日送达服务和特定电影与歌曲下载服务,包年费用为99美元。亚马逊认为该服务有助于推动其业绩和利润率增长。但是目前并不清楚在新增加的1000多万新会员中有多少人是仍在享受30天试用期的准会员。

亚马逊从未公布过Prime的准确会员数量,只说目前已有数千万会员。分析师们估计Prime会员数量正在迅速增加,亚马逊打算继续利用新内容来吸引更多新会员。

亚马逊股票周五盘中上涨2.07%,达到309.31美元。

亚马逊称,会员们在今年的节日期间通过当日送达服务订购的商品数量是去年同期的10倍以上。亚马逊没有同步Prime Now服务的会员数量。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声明中称:“我们正在努力让Prime精益求精,我们还将在2015年把最近发布的Prime Now服务推广到更多城市。”

亚马逊还说,今年节日期间通过移动设备购物的会员比例几乎达到60%,今年节日期间通过智能手机应用取得的销售额增加了一倍。这或许反映了“展厅销售”即先在实体店看好商品再上网购买已成为趋势。

R.W. Baird的分析师科林塞巴斯蒂安(Colin Sebastian)表示:“移动将继续推动消费者购买行为从线下向线上转移,疯狂大采购、店内购物和比价的情况越来越普遍。”(林靖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