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麦考林宣布200万美元出售所持趣天麦网股份

时间:2014-12-24 0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麦考林宣布200万美元出售所持趣天麦网股份

河北网讯(乐天)12月22日消息,麦考林(Nasdaq:MCOX)今日宣布,已于12月19日与橡树投资签署购股协议。根据该协议,麦考林将所持合资公司“趣天麦网”全部股份以200万美元出售给橡树投资。

趣天麦网由麦考林与趣天网母公司Giosis于2012年12月联合组建,由麦考林前管理团队运营。Giosis和麦考林分别持有合资公司60%和40%的股份。不过,今年5月商圈网收购麦考林63.7%股份交易完成后,麦考林开始不断剥离自身业务。

2011年以来麦考林持续亏损,连续亏损15个季度。为摆脱持续亏损现状,麦考林分拆服装与配饰业务,向由前首席执行官控股的Fast Fashion中国有限公司出售Mixblu及其子公司。

尽管麦考林2014年第三季度净亏损为2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500万美元大幅收窄。不过,麦考林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价值在不断下降。

截至2014年9月30日,麦考林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820万美元,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为1430万美元。这也意味着麦考林可能要急需弥补其现金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