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拍拍微店宣布移动战略:免平台费和佣金扣点

时间:2014-12-24 0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拍拍微店宣布移动战略:免平台费和佣金扣点

河北网讯(乐天)12月23日消息,京东集团旗下购物网站拍拍网今日宣布拍拍微店首次披露最新运营情况,并公布2015年对微店商家的最新优惠补贴政策。

拍拍网称,日前拍拍微店中心化解决方案初步布局完成,自上线以来,拍拍微店运营店铺已达1万家,单日峰值下单金额达到6千万,销售占比已经超过了拍拍网全站的30%以上。

拍拍网还透露,目前拍拍PC端店铺可与拍拍微店实现流量互通,微信、手Q、微信卡包、网易新闻客户端等入口也可为拍拍微店导流,拍拍APP客户端将成为拍拍微店的引流平台。

此外,拍拍微店更开放拍拍直投(广点通)广告投放工具、“拍便宜”、店铺红包裂变等工具及拍拍公众号以及店铺二维码等方式帮助商家自主引流,支持包括微信支付等多种支付。

为继续深化移动战略,拍拍微店还公布2015年全新的招商政策。

拍拍网称,除此前公告的平台使用费、佣金扣点、支付及提现服务费等资费“三免”政策,2015年拍拍准备中心化流量和无线集合广告外推曝光资源,优质卖家商品或店铺将在微信中心化入口、H5营销页等固定无线广告页面获得展示位置。

拍拍网指出,2015年拍拍的流量激励将惠及全平台商家,拍拍微店所获流量激励将与GMV(交易额)挂钩,以虚拟金方式发放至商家广告账户中,专用于投放拍拍平台无线广告。

京东集团副总裁兼拍拍网总裁蒉莺春表示,生态链上商家在寻找新的模式,以期未来获得更大红利,拍拍微店将推行去中心化和中心化相结合战略,在此背景下寻找到最合适的模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