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双十二当天快递包裹超7000万 同比增四成

时间:2014-12-16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双十二当天快递包裹超7000万 同比增四成

本报讯(记者 孙超逸)继双十一后,双十二快递包裹量再次刷新行业记录。昨日,国家邮政局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2日当天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快递包裹7051万件,比去年双十二增长四成以上,是今年以来日常处理量(3309万件/天)的两倍多。

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12日当日,申通、圆通、韵达、中通等快递企业的业务量增长明显。当日18时,淘宝全网产生包裹总数就已超过5000万件,全天共产生超过7051万件快件,是双十一当天快件量的四成,比去年双十二包裹量增长41%。

“目前双十二产生包裹的投递速度正常,并未出现延迟状况。”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双十二与双十一时间距离较近,各快递企业并未松懈,在场地、车辆、人员和设备等方面也都准备充分,经过3天的投递,7000万包裹目前已基本“消化”完成。

今年10月底,中国快递服务企业累计业务量突破100亿件,预计全年将发出超过120亿个包裹。从2000年的1亿件到2006年的10亿件,再到如今迈入“百亿时代”,快递业在14年时间里实现了数量级的“三连跳”。

相关新闻:

当当网第四季度净利润530万美元 同比增长51%

国美电器2014年净利润12.8亿元 同比增长43.5%

同一快递四个价格 物价局:快递费要明码标价

兰亭集势第四季度净亏880万美元 同比幅度扩大

麦考林第四季度同比扭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