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美国又一家律所要调查聚美优品

时间:2014-12-11 13: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国又一家律所要调查聚美优品

河北网讯 12月11日,美国律师事务所Glancy Binkow & Goldberg LLP周三宣布,该公司正代表聚美优品(纽交所证券代码:JMEI)投资人的权益,对该公司是否违反联邦证券法规一事展开调查。该律师事务所的调查,主要集中在聚美优品的业务和财务表现及预期上。

聚美优品是一家中国大陆的化妆品在线零售商。Glancy Binkow & Goldberg LLP的调查与聚美优品在2014年9月19日发布公司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相关。这家公司当日发布了令市场失望的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聚美优品当季成交总额同比仅增长31.4%,至2.73亿美元,为该公司记录在案的增长速度最慢的一个季度。

此外,聚美优品毛利润所占总净成交总额的比例降至22.0%,低于上年同期的25.9%。聚美优品对此解释说,“这主要是由于推广活动增多,导致相对更高的价格折扣,以及美容产品销售向日用品销售的扩张,带来了更高的增值税。”在今年5月进行首次公开招股之后,聚美优品股价曾创出39.45美元的最高股价,但是至2014年12月9日,该公司股价已经跌至15.08美元。

本周二,美国股东权益律师事务所Johnson & Weaver.LLP周二宣布,该公司正在对聚美优品及部分公司高管是否违反美国联邦证券法进行调查。Johnson & Weaver的调查,旨在确定聚美优品发布的关于公司业务、前景和供应商的声明,是否存有虚假及误导行为。

聚美优品股价周三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下跌0.26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72%,报收于14.82美元。过去52周,聚美优品最低股价为14.40美元,最高股价为39.45美元。该公司股价周三盘中最低至14.40美元,再创上市以来的新低。(无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