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美网购星期一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8.5%

时间:2014-12-03 14: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网购星期一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8.5%

河北网讯 12月3日,美国的“网购星期一”(感恩节结束之后的首个星期一),是最近几年随着网络购物日渐普及后,逐渐流行起来的一个名词,就如同中国的“双十一”一样。IBM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的“网购星期一”,美国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了8.5%。

IBM的报告显示,今年的移动流量占据了整体在线流量的41.2%,高于上年同期的30.1%。此外,用户不仅仅是使用移动设备上网:移动销售已占到“网购星期一”整体销售额的22%,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7.6%。

在参与移动购物时,美国的iOS用户总是要比Android用户更为豪爽。IBM的报告显示,iOS用户每订单平均支出为114.79美元,高于Android用户的96.84美元。双方之间的差距为18.5%。iOS设备流量占据了整体网络流量的28.7%,较Android设备的流量高出一倍以上。Android设备流量占据了整体网络流量的12.2%。更为重要的是,iOS销售额占据了整体在线销售额的17.4%,较Android的4.4%高出三倍以上。

许多人或许认为,Android与iOS的巨大差异,主要是因为iOS在美国移动操作系统市场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但是这无法解释iOS的在线销售额会远远超过Android。这或许是认为iPhone在美国比Android智能手机流行之外,iPad要比Android平板电脑更加流行。

IBM的报告显示,智能手机占据了“网购星期一”在线流量的28.5%,比平板电脑12.5%的比例高出了一倍以上。但是,平板电脑占据了当日在线销售额的12.9%,高于智能手机的9.1%。此外,平板电脑用户的每订单平均支出为121.49美元,高于智能手机用户的99.61美元。

所有的数据均表明,台式机还远未到消亡之时。IBM的数据显示,PC占据了整体网络流量的58.6%,以及网络支出的78%。消费者仍主要使用PC进行网络购物,每订单平均支出为128.24美元,高于移动设备用户的110.72美元,双方之间的差异为15.8%。

IBM的报告还包括以下三个有趣的发现:

第一:纽约市再次在“网购星期一”中排名美国各大城市之首,其次以后为华盛顿、亚特兰大、洛杉矶和芝加哥。

第二:由消费者行为自动点击的电子邮件同比增长了48%。

第三:Pinterest推荐的每订单平均价格为97.78美元,较Facebook的123.44美元低出26.2%。

沃尔玛周二也宣布,今年的“网购星期一”创出公司新的单日网络销售记录。沃尔玛还表示,从感恩节至“网购星期一”,来自移动设备的流量占据了公司网站总流量的70%。(明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