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PayPal感恩节移动支付总额同比增长56%

时间:2014-12-02 13: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PayPal感恩节移动支付总额同比增长56%

河北网讯 11月29日,对于移动支付服务PayPal来说,今年的感恩节购物假期开了一个好头。2014年感恩节,PayPal全球移动支付总额同比增长了56%,移动购物用户同比增长了43%。尽管受时差影响,PayPal发现在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五下午4点到5点(太平洋时间下午1点到2点),全球的移动支付活动都呈现出迅猛增长。

尽管移动购物用户43%的增幅相当可观,但与2012年到2013年的增幅相比仍然相形见绌,上一个年度PayPal移动购物用户的全球增幅达到了91%。“在我看来,这反映出假期购物窗口期的延长。”PayPal全球消费活动负责人帕勃罗·罗德里格斯(Pablo Rodriguez)在提到增长放缓时表示,今年的假期购物旺季早在感恩节之前很长时间就已经启动,大约在9月30号开始,甚至传统的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促销也在11月21日就已经开始。罗德里格斯表示,提前开始意味着购物季时间更长,这样感恩节当天的数据就在反映销售趋势方面没有那么准确。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PayPal不再专注于推广感恩节当天的促销活动。事实上,这家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运营商合作,如果在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使用PayPal移动支付服务,将获得更多的优惠。

不过移动支付渐热也是PayPal移动支付总额增长的重要原因。苹果Apple Pay的推出引起了媒体对移动支付服务的广泛关注,有助于推动这项服务的普及。(小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