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亚马逊血拼网购星期一 力推移动限时特价商品

时间:2014-12-02 13: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网购星期一”是指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节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

亚马逊血拼网购星期一 力推移动限时特价商品

河北网讯 11月30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美国零售巨头亚马逊将从周六开始推出特价商品,并首次通过应用程序提供移动独家限时特价商品。

“网购星期一”是指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节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黑色星期五”的重点是线下购物,而“网购星期一”是电商的重要促销节点。今年的“网购星期一”是12月2日。

亚马逊表示,从周六至下周一,该网站将每天推出成千上万种特价商品。在这些特价商品中,尤其引人注目的是一些高科技小产品、家电和出版物。

“网购星期一”已经成为亚马逊“移动电子商务”的最盛大节日。亚马逊称,在2013年的“网购星期一”中,它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3680万件商品,即每秒426件。

显然,通过提供移动独家特价商品,亚马逊在今年的“网购星期一”中的销售数字还将大幅攀升。(谭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