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融资2.49亿美元

时间:2014-12-02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融资2.49亿美元

河北网讯 12月1日,电商初创企业Lazada Group正在谋求在东南亚地区的主导地位,而近期完成的巨额融资无疑将为该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弹药”。

Lazada在一份声明中称,其已经获得了2亿欧元(约合2.49亿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Temasek Holdings)领投。

本轮融资也令这家位于新加坡的电商新贵募集资金总额达到了5.2亿欧元(约合6.47亿美元)。Lazada创建于2012年,目前在东南亚六个国家发展其业务。

据悉,Lazada现有的投资者,例如位于德国柏林的科技企业孵化器Rocket Internet、瑞典投资银行Investment AB Kinnevik以及比利时投资机构Verlinvest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淡马锡控股公司发言人拒绝透露其出资的数额以及为何投资Lazada。据该公司今年7月公布的最新年度报告,淡马锡在全球的投资组合高达1780亿美元,覆盖金融服务、消费类产品以及交通等众多领域。

虽然互联网普及率以及信用卡的使用率在东南区地区千差万别,但分析师认为随着中产阶级的不断壮大以及智能手机的广泛使用,该地区的电商行业将在未来几年飞速发展。

Lazada网站上出售各种商品,从笔记本电脑、洗发香波到跑鞋,种类繁多。公司CEO马克西米兰•比特纳(Maximilian Bittner)表示,新募得资金将用于提升公司IT、物流以及支付系统。(李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