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拍拍微店发布新策略:2015年扣点等费用全免

时间:2014-11-27 17: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乐天)11月27日消息,京东集团旗下拍拍网今日正式公布2015年招商优惠扶持政策:明年拍拍微店将全面免除卖家的平台使用费、佣金扣点和支付提现服务费,加速移动生态建设。

拍拍网在公告中表示,随着2014年拍拍网开始大力发展以拍拍微店为核心的“去中心化”移动战略以来,拍拍微店发展迅速,从发布至今不到两个月时间,拍拍微店销售占比已超过拍拍网全站30%以上。

拍拍网称,2015年将继续深化移动战略,鼓励和扶持卖家在拍拍微店发展,继续通过资费优惠、广告补贴和市场规则建立等手段来引导卖家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鼓励卖家做大做强。

拍拍微店将在明年推出资费“三免”政策:2015年度免收所有卖家的平台使用费;2015年度免收所有卖家交易订单产生的技术服务费(即依据卖家订单交易金额按一定比例收取的服务费用,俗称“扣点“或”佣金“);2015年度免收所有卖家的支付及提现服务费。

另外,拍拍网称,2015年度拍拍微店的优质卖家每月将享有平台提供的固定外推资源支持,包括京东的微信二级入口也将为拍拍微店引流。2015年度所有使用京东快递代收货款服务或使用京东快递的卖家均享受京东集团最优惠服务费率。拍拍优质卖家均可使用京东供应链金融的小额贷款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